白泽

【万森】散养系


2022-06-26

“哦,姐夫啊,姐姐这是不要我吗?”张万森说完这句话,便直径走进了走进了次卧

啪——的一声关上了门儿,留下林北星和展宇愣愣的

“你这个弟弟好像不太喜欢我”

“没事儿,不用管他”

于是他们俩在客厅里含蓄了一会儿。

林北星便把展宇送出了门。林北星在展宇走之后,敲了敲侧卧的门儿,拧了拧把手,发现张万森把门反锁了,也便没有再管他,洗洗睡了。

半夜,张万森估摸着时间,打开了房门,走进主卧,看着林北星的睡颜,捋着耳边的碎发,“你是不是在傻大晚上的领一个男人回家”说完刚想吻上林北星的额头

这时林北星突然睁眼说道“我是真的傻,竟然把你留在房里还能睡着觉”说着便要推开张万森,但张万森不给林北星反应的机会,直接捏着林北星的下巴,吻了上去。一个长吻过后,张万森才意犹未尽的放开林北星“你确实是傻”。打开了房门,走出了玄关。林北星听到玄关的关门声,也懒得起床,查看张万森是否是真的离开了,便浑浑噩噩的睡了。

第二天白天,张万森依旧从窗户望着下面,看到展宇来接林北星上班,又紧了紧拳头,觉得这件事情不能再耽搁下去了,要尽快的出手。

张万森也打听到,林北星的家人并不知道林北星现在在谈恋爱,所以林北星还没有把展宇带回家,于是,张万森便带着礼物登门拜访了林北星的父母,让林北星的父母误以为自己是林北星的男朋友。

晚上

张万森接到了林北星的电话

“你什么意思?带着礼物去看我的父母”

“我看一看你的父母有什么不对?毕竟他们是我的爸妈呀,我不是你领养的弟弟吗?”

“可是他们现在认为你是我的男朋友,而不是我的弟弟”

“嗯,这有什么关系,反正都一样,只是让他们知道我的存在罢了。我也不想只有你一个亲人,毕竟你很嫌弃我。”

这通电话在不愉快中结束了。

由于工作上的原因,张万森要借用户口本(因为他的户口本跟林北星的在一本上)他就让林北星送过来。但这次林北星长记性了,并不打算直接送到他的办公室,而是打算放在前台就走,但是前台不好拿这个东西,它毕竟是总裁的东西,坚持让她送上去,这个时候正好碰到了上次接自己的助理。

“正好碰到你了,你就给张万森拿上去吧,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忙”

助理点了点头,林北星看到助理疲惫的样子问到,“怎么了?公司是出了什么事情吗?大家怎么都这么累呢?”助理说道,由于公司刚刚回到国内发展,遇到了很多碰壁,而且当地的一些领导吃饭,看到总裁太年轻了,可能不靠谱儿心理有顾虑,所以总裁为了这件事情现在日夜操劳,而且住的地方呢,又赶上楼上装修就睡的很不好,总裁现在夜夜都睡在办公室的休息室里边,得不到很好的休息,还要经常应酬,所以很累。林北星听后心又软了,于是当晚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是让她到某某酒店去接人,接的正是张万森。

把张万森接回家后,看到张万森眼底的黑眼圈,又结合了助理白天跟自己说的话,很心疼他,但是自己又过不去心里的那道坎儿(自己与张万森的年龄差的太多了),就把张万森安置在侧卧回房休息了。张万森第二天,醒后看到了桌子上留下的早餐,还有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虽然呢,我跟你之前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愉快,但是毕竟公司还是有我持有股份在的,所以你绝对不能赔钱,好好吃完这顿饭去工作吧。

但是张万森看到纸条,微微一笑道,对门儿换了身儿新衣服才去上班。晚上回来,林北星听到了敲门的声音,一想,哎,这么晚是谁呢?从猫眼一看,是张万森开门问他

“你来做什么?”

“你也知道我家那边在装修,我休息的不好,没有办法处理工作,也是为了公司着想,所以我来你家住段时间,就住在侧卧,好不好?”特别诚恳的语气,眼泪汪汪的,一个大帅哥在你的面前,你怎么可能不答应呢?于是,林北星就同意了。张万森正大光明的就登堂入室住到了林北星的家里。有的时候林北星在和父母视频的时候,张万森会不小心的突然出现,或者是露出一点声响,让林北星的父母更加坚信张万森就是林北星的男朋友,所以林北星带展宇见父母的事情就一直被耽搁着。

张万森住在林北星的家里,一直都很安分,没有对林北星再动手动脚的,或者是说一些骚言骚语,所以林北星也对他慢慢的放下了戒心,只不过偶尔会接到一些电话,让她到某某酒店某某饭店接回来一个喝醉酒刚刚应酬完的张万森。

但是这一天却不一样,下着大雨,依旧是把喝醉了的张万森接回家,但是这回张万森貌似喝的很多,把他放在床上但张万森依旧不肯撒手,反而开始动手动脚,这让林北星想起了在美国的那一次,但当林北星意识到张万森又被下药的时候已经晚了。

事后早晨,张万森看着怀里的林北星,才松了一口气。但这时林北星终于打到了张万森的脸

啪——

“我以为,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变得正常一点,而不是这个样子。我们是姐弟,我们不能在这样混乱下去,你也长大了。”

“我也明白,但是我只尝过你的味道,我只喜欢你”

“你和你那个助理没有关系吗?”

“当然没有”

“以你现在的身价要什么样的美女没有,你还可以找可以帮助你事业的,为什么偏偏是我”“我看得上人家的身家,但人家看不上我的身家,我看得上人家的美貌,但是我又要给她花更多的钱,或者是昨晚那样想要我服务她的富婆。那倒不如你好。反正你和展宇只停留在了这个阶段而已,你现在又不能带他回去见父母,咱俩就维持一个稳定的身体关系,满足对方的需求不好吗?反正都是属于精力旺盛的时段”(张万森当然很想表明自己的心意而不是把两个人弄成炮友的关系,但是林北星一直在介意两个人的“姐弟”身份,所以要一点一点攻破)

林北星沉默了,张万森就当她是默认了,于是两人又温存了一遍,就这样开始了长期的床上关系,林北星发现张万森并没有准备一些应有的物品,于是她自己准备好了药。但张万森趁林北星不在家的时候,把药换成了维生素,把套套上面都扎满了针空。


直到有一天,展宇来到家里接林北星去约会

林北星与张万森一夜温存之后,张万森先起床到客厅喝水,发现门响了。他在想,除了自己和林北星,谁还会知道这里的密码呢?

结果开门而入的正是展宇。张万森只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他只裹了一个浴巾出来,展宇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健硕的男人裹着一个浴巾,胸前有着不知名的痕迹,侧面可以看到肱二头肌上有一些抓痕。再往上看,这不是林北星家领养的弟弟吗?啊,非常尴尬的对视

展宇先开口解释道,自己来接林北星约会。(林北星在半个月之前把密码告诉了他)

展宇说道“没有想到你出去这么野后,也还知道回来”

张万森平静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没办法呀,我姐姐一个人在家害怕,无论多晚,我都要回来陪她,不然她会害怕”

“额,你姐姐呢”

“我姐还在睡觉”

展宇一边往主卧走一边说“我叫她起床吧”

就在展宇要握到门把手时,张万森拦住了“还是我来吧,我姐有起床气,很可怕的”

展宇看了一看挡着自己的半裸的身上还有这不可言说痕迹的林北星家收养的弟弟“你不套件衣服”

张万森从沙发上胡乱穿了件衣服就进了主卧留给展宇砰——的关门声

张万森进去之后,也没有着急叫林北星,他从床尾的被子里钻了进去

“痒~”林北星说道,她慢慢的清醒过来,感觉有人在自己的被窝里为非作歹,但是她也懒得去反抗,因为昨晚实在是太累了,张万森的头一点一点的往上伸了出来,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充满情欲的长吻分开的时候还拉出了银丝,就在林北星以为张万森还要继续的时候,张万森一下子跳出了被窝,说到

“展宇在外边等你去约会”

林北星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十分的愤怒,把身边的枕头扔向了张万森,光溜溜的跑进了厕所去洗漱,张万森笑了笑,整理好了床铺,走出了门,跟展宇说道

“你听到刚才里面的声音了,她的起床气真的很大”等林北星收拾好和展宇一起出门之后,张万森站在窗口,看到他们俩亲热的上了车,便决定加快实施计划的脚步。

晚上

林北星约完会回到家之后,家里黑着灯,以为张万森已经睡了,结果一进家门,正在换鞋的时候,被一个有力的身影压在墙上,直接抱了上去。林北星十分的慌张,难道是家里进小偷了?拼命的反抗,直到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儿说到

“林北星。你是不要我吗?”

林北星才意识到这个人是张万森,于是她还是用力挣脱,依旧挣脱不了张万森的束缚,便也抱上了张万森,砸着他的背说道

“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进强盗了,你是不是真的要吓死我?”

张万森软软的说道“对不起,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林北星,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又重复了一遍,林北星这个时候才冷静下来,闻了闻,好像张万森喝酒了。这个时候张万森又说

“林北星,我知道你收养我是为了你的目的。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珍惜你的存在,因为你是我除了我父母以外,第三个疼爱我的人,而且我的父母已经不在了,现在我身边只有你一个人了,我是为了你而活着的。我现在这条生命是为了你而活着的,在你没有收养我之前,我就在想,如果以后我长大了,也没有人再收养我,我依旧要顾着这种孤苦伶仃的生活,我可能真的会去选择自杀,但是你在这个时候收养了我,又给了我温暖,而且现在我们生活在这样,生活在一起也很快乐。但是我今天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就在想,你早晚也会组建你自己的家庭。你也会生小孩?所以你也会以后不会再在乎我,你只是爱我的钱,但是我依旧很想留在你身边,照顾你,保护你,给你钱花,挣钱给你花。”林北星沉默了,她也明白自己对张万森的意义,在亲情方面的意义,但是在爱情方面,她对张万森还是模糊的,但是她觉得张万森可能是爱他,喜欢她。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沉默着。但张万森这个时候却动手动脚起来,一下移到了床上,就在张万森要进去的时候。林北星说要带套,张万森说,能不能不带?求求你了,就当是最后一次。林北星答应了,就是这最后一次,他们中奖了。

两个月后

林北星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异常,偷偷的去医院做了检查,发现怀孕了。她也发现了避孕药是维生素,所以林北星偷偷摸摸的逃走了。张万森晚上回到家,找了半天,家里没有人,看了卧室也没有人,林北星的手机也没有人接,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不对,翻开了橱衣柜,发现箱子不见了,衣服也不见了,一些证件也通通都不见了,只留下了户口本

张万森很慌,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其实也意识到了,自从那次之后,林北星身体的变化,也察觉到林北星可能怀孕了。他觉得林北星是个胆小鬼,竟然跑路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家。

张万森很快冷静了下来,分析了一下情况,觉得自己差不多快成功了,他就拿着礼物去了林北星的家的父母去看望就说,林北星出差了,是国外,目前手机联系不上,所以拜托他来跟二老说一声由他来照顾您们。接下来的八个月,林北星依旧没有和家里人联系,但是她在国内。去医院生孩子的时候就诊记录被张万森的助理查到。

医院

张万森仅仅看了一眼孩子便到了病房。怕林北星再次逃跑

林北星,而是静静地躺在病房里,看着窗外,听到了门声

“你来了”

张万森立刻跑到了林北星身边,握住她的手

“你不要再偷偷的离开我了,我真的受不了这样的刺激”

“那你骗我有意思吗?”

张万森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那天晚上我说的都是真的,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

林北星沉默着

“我错了,我承认我不应该把避孕药换成维生素,我也承认住在你家的段时间是在骗你,但我那天晚上说的真的是真的,我真的很对不起你,没有先表达出我真实的情感。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让你留在我身边。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对,但是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阿。”

林北星还是没有说话

“你出去很久了,也没有跟家里人联系,我一直在照顾二老,给他们送东西,所以,跟我回去吧,带着孩子一起。”

林北星这个时候转头才看张万森,看到他满脸的愧疚,眼神里的真诚,知道自己确实也陷进去了,是什么时候陷进去的呢?是美国那次,还是他回来签协议那次,还是他那天晚上真情告白的那一次,她也不知道了。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观看,这个是我唯一更完结的故事,我也没有想到。像前面有一个原创的高中生的故事,因为是高中的时候的灵感,现在都已经大学毕业了,所以没有什么灵感,只更了一点点。喜灰是我大学时候的灵感,因为那个老师才教了我半年所以也断更了,但是我争取今年更完

就是我准备开两个新坑是关于斯卡曼德兄弟的,因为自从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三之后,真的非常上头,一个更的是兄弟之间的,还有一个更的可能是卡斯曼德兄弟×乙女。因为有一个写斯卡曼德的太太关注了我,所以我一定会把他们更完的。哎,今年的任务量有点多。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