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

【万森】散养系

自从“三天三夜”之后,林北星与张万森又默契的没有再联系对方。林北星也没有觉得多委屈,反而一身轻松,没有过多的纠缠对双方都好,感觉自己像个渣女。满心欢喜的带着各种证件和车钥匙回了家,告诉家里人自己买了股票赚翻了,同时又中了彩票,就把所有的钱大部分换成了固定资产,留了一小部分存款交给父母。

日子平静的过着,但张万森这边却不平静,刚刚回国,大部分资产给林北星买房买车了。现在公司刚回国发展也需要用钱,有许多关系需要去打通。一天天的参加酒局,拿投资合同。

这天,张万森终是扛不住了,送走了客户就倒在了饭桌上。服务人员打了张万森的紧急联系人的电话,林北星看见手机上闪烁的名字。

‘他给我打电话干嘛?这么晚了,他不会后悔吧?不对,东西已经在我名下了’犹犹豫豫的接起了电话

“喂,这么晚了干嘛?”

“您好,手机的主人喝多了,我们这里是××饭店?您能过来接一下吗?”

“什么,你怎么给我打电话?”

“您是,您是手机主人的紧急联系人。”

林北星沉默了,他是张万森手机的紧急联系人,紧急联系人!也是了张万森,可能就我一个算得上亲人的人了。

“喂?喂,您还在听吗?”

“啊,在听好的,我马上去接。”

挂掉电话下楼开车

一路上林北星都在思考自己与张万森之间的关系。张万森是自己从孤儿院领回来的,虽然没有给过他太多的陪伴,但是他的花销都是自己寄的,张万森在这个世界上也算是没有亲人了,而自己现在与他在同一个户口本儿上,上面的关系写着是姐弟,自己真的算得上他唯一亲近的人了,怎么会想着远离他呢?

饭店门口,林北星让服务人员将张万森放在后座,从后视镜看着那张稚嫩的脸。虽然已经是大公司的老板了,但年龄放在那里就是一个初入社会的大学生,通红的脸安静的睡着

“啊,还好不闹酒。”

一路上张万森都安稳的睡在后座,没有醒来,呕吐吵闹之类的。但当林北星在车库停好车后,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要把死沉死沉的张万森抬上楼。没办法,家里没有男人,不,家里唯一的男人就在后座昏睡着

“沉死我了,我内疚了一路,真是多余。”

把张万森安顿在次卧,简单的擦了一下脸和上身,虽然看过很多次腹肌,但每次看都好好看,花痴着的林北星也没忘用毛巾在上面打了一下,叫张万森喝醉酒

“什么?”

刚打了一下,就听见张万森嘴里嘟囔着什么,凑近一听

“秀雅”

好像是一个女孩儿的名字,不,是一个女人的名字,过了才多长时间就找了别的女人,不对,我是她姐姐,应该高兴。对,应该高兴。林北星说着走出房间,没有发现床上慢慢睁开眼睛的张万森。

次日,林北星早早的就去上了班,给张万森留了张字条和早饭

to张万森:我想明白了,虽然咱们之间发生了关系,但归根结底我们在一个户口本上,关系那栏写的是姐弟,所以以后有事情记得找姐姐,但没什么大事,还是不要找。还有,有了喜欢的女孩儿要主动去追,不要一心扑在工作上。

张万森看着纸上的字,前面很好,但最后一句话让他开始怀疑,昨天晚上故意叫秘书的名字,会不会把林北星推远

林北星下班回家,看着被收拾好的厨房很开心,以为张万森把自己的话看进去了,便去休息了。但她第二天就不会这么想了。

第二天

接到张万森的电话,说昨天把一个工作用的U盘丢在了她家,让她帮忙找一下给他送过去。林北星看着‘弟弟’第一次要求帮忙,直接请了一天假,找到U盘就去给张万森送过去。

公司前台

“您好,请问您找谁?”

“哦,我找张万森”

“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有,我是他姐给他送东西”

“不好意思,没有预约,我不能让您上去。”

就在林北星要与前台掰扯时,张万森的助理来接林北星,并告诉前台以后见到这位女士直接放行。

原来这就是偶像剧里游的桥段啊

电梯一层层的上升,来到张万森办公室所在楼层,林北星刚走到张万森办公室门口,门就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位身穿职业装的女人,职业装将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示的很好,面容精致,脸颊有些微红。看到林北星,连忙让路。

“林北星女士,张总在里面的休息室。”

林北星点点头,进去了。休息室的门在整个房间的最里面,休息室的床上放着浴袍,卫生间里传来水声,卫生间的人好像听见有人进来

“秀雅把床上的浴袍拿给我。”张万森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林北星的心情复杂,‘秀雅是那个秘书,张万森和秘书搞在一起,偶像剧里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他们的关系已经亲密到这个地步了?’

“秀雅?”张万森又叫了一遍,这时门开了,张万森只裹了一个浴巾出来,没有擦干的水珠从脖子流在胸肌上,顺着胸肌留在腹肌,一块儿,两块儿,三块儿,四块儿,最后没入胯间的浴巾里,看着林北星的眼神逐渐向下,张万森笑了“你怎么在这儿?”

“不是你让我送U盘过来的吗?”

“哦,忘记了”

“什么!你,算了,你是弟弟,不跟你计较了,对了。你和那个叫秀雅的什么情况?”

“嗯,秘书”

“秘书,秘书可以看到这样的画面。秘书,你让她递浴袍给你”

“怎么吃醋了?”说着张万森靠近林北星

“吃醋,怎么可能,我可是你姐姐。”看着张万森调戏的眼神,林北星的声音越来越小。

“没事儿,秀雅,太年轻了,没有你好吃。”

张万森与林北星鼻尖对鼻尖

“什么?我是你姐姐”

“又没有血缘关系”

“没有血缘关系,我也是你姐姐户口本儿上写着的,我以为你变好了,结果你又是这个样子,你太让我失望了。”说着,林北星就要推开张万森,但手推在张万森的胸肌上一动不动。抓着林北星的手又靠近了一点,两人的嘴唇之间若近若离

“怎么办?我就是喜欢你这个30岁女人的味道”

说话间,两个人的唇摩擦在一起

林北星愤怒的推开张万森摔门而出,U盘直接扔在地上。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