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

【万森】散养系

那天不欢而散之后,张万森再也没有去找过林北星,即使回家也不曾相互遇到过。(张万森在林北星的楼房是一层两户,一户是林北兴,一户是张万森,但林北星并不知道)

咖啡厅

“你好,展宇”

“你好,林北兴”

“没想到,高中同学却在相亲重逢”

“我也没有想到原来万人追捧的篮球队长如今也孤身一人”

“唉,一言难尽。”

展宇和林北星在相亲大会上为彼此解围,也为了应付父母,于是决定谈恋爱,而这一幕被约完客户的张万森看到了。

晚上,

张万森从窗户向下望,看到被展宇送回的林被北星紧了紧自己的拳头,开门直接坐在林北兴家门口儿。

于是,林北星和展宇出电梯的后,就看到一只委屈巴巴的大狗狗坐在林北星家门口。

“你怎么在这儿?”

林北星的语气里并没有心疼的含义,因为她已经了解这个心口不和的家伙。

“姐,我没带钥匙”

软软的张万森,委屈的调调,有一瞬间,林北星真的看到了一只狗狗,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但面对相亲对象,不对,已经是名义上的男朋友面前,不能翻脸

“林北星,你什么时候有的弟弟”

“哦,我爸妈领养的。”说着拿出钥匙开门,张万森还站在门口装可怜不进门

“哎,进来吧”直到林北星发话张万森才慢吞吞地进来

“这位大叔,是谁呀”指着跟在他后面进来的展宇问道。

两张黑脸,没等翟宇说话,林北星也意识到了张万森是故意的,直接跨过张万森,挽起展宇的胳膊

“这是你姐夫”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